开丘丘飞车的赢帆

球球你了,和我互关
(墙头太多直接看合集叭)

【皮卡丘x可达鸭】想起我为什么电你了吗(1)改

开屏先艾特 @苏夜白陆_银他妈一生推

大致设定:

1.宝可梦变人时代 世界大同一派和谐

2.娃娃脸学生年下攻皮卡丘 x 大叔老师受可达鸭

名字来源:《精灵宝可梦太阳&月亮》

其他会在文中体现,尽量贴合宠物小精灵的自身属性

+

+

+

+

阳光不错,风也很温和,车上人也不多,完美。

丘阳环顾了下车厢,除了他只有一个穿着老气、正襟危坐的大叔,便放松地吹了个口哨,从座位上站起来,一只手抓住电车的把手,另一只随意地揣进裤兜,开始将身上多余的电放掉。

浑身上下的电流汇聚到握着把手的五指上,丘阳享受地眯起眼睛,连柔软的发丝都跟着舒服地轻轻抖动着。

月可身为一只可达鸭,电车的高速度会让他感到焦虑。但是这是他第一次来到x市,人生地不熟的眼看着去学校面试的时间就要到了,于是只能迫不得已上了这辆附近车站的电车。

走进车厢,月可发现只有他自己和一个精神小伙后,神情稍微放松了一些。如果人多了话,他可能更加控制不住自己要自爆了。正在缓和着紧张情绪的月可发现,自从这个精神小伙从座位上站起来后,这个电车的速度怎么越来越快了呢?

过了一会月可发现他的感觉没出错,电车都快要飞起来了。强忍着身体的不适,月可站起来,捂着脑袋颤颤巍巍地走到丘阳身边。

“你好,请问你有没有发现,这辆电车开得太快了?”

丘阳回过头看了一眼只到他肩膀的月可,恶作剧地露出白花花的牙齿冲他笑:“因为是我在放电呀。”

“呃...你能不能停一下,我有点难受。”

“嘻嘻,我不要。”

月可没想到明明长得可可爱爱的小孩居然这么坏心眼,只能死死抓住把手蹲了下来,将头埋进身体里,不停地给自己做着心理工作。

再坚持一下月可,马上就到了。

才刚换了一个新城市,你不能失去这个机会啊。

你不是一直渴望当老师的吗?

不要爆炸,千万别爆炸...

丘阳被月可的小声嘟囔吵得烦,一扭头发现他表情痛苦的都快坐地上了,顿时有点慌,但是放电的快(乐星球)感让他没有第一时间松开扶手。

“喂大叔,你不会是宝可梦吧?”

“......好痛,头好痛啊...”

月可没有时间理丘阳,他已经因为疼痛的缘故目光变得呆滞,瞳孔微缩,眼眶里蓄满了泪水。

“不会吧,难道你是可...”

“嘭!”

巨大爆炸声在丘阳的耳边响起,身体本能让他瞬间使出十万伏特,刺眼的电光在爆炸造成的烟雾缭绕中穿梭。

片刻之后,月可哆哆嗦嗦地从地上爬起来,他一时半会还没能从电流穿过身体那刺激的感觉中恢复过来,揉了揉眼睛仿佛还是一副没睡醒的模样。

丘阳一把抓住月可的胳膊,把他拉到自己面前跟他对峙。

“喂!大叔,我今天刚买的衣服就被你炸成这样,控制不住自己能不能不要到公共场合来啊。”

月可因为胳膊被钳制住的疼痛,双目逐渐清明。看清眼前的人后,虽然想不起来为什么但就是对他感到惶恐,眼睛又马上布满了水汽。

“你、你是谁啊。放开我...”

“什...”

电车刚刚好停下,月可趁着丘阳愣神,挣脱开他的手,摇摇晃晃地下了车,不自觉的歪着脑袋轻轻敲打自己的脑壳,自言自语着。

“奇怪,好像又忘了什么...算了还是别想了,不然头又开始痛了。”

掏出包里的教案看了看,月可才想起来自己是要去面试的。连忙小跑着来到马路边,打了个taxi去学校。

几经波折,月可虽然迟到了面试,但因为长得太过老实,还是被原谅了。终于,成为了一名高三代课数学的实习老师。

虽然对于可达鸭来说,头痛是他们的人(鸭)生底色。但身为这个群体里另类的一只鸭,月可就是喜欢挑战不可能。

tbc


tbc

评论(5)

热度(1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